close

 
記得在2009年年初,我給自己許了一個願,就是要活出一個代表字,那就是"榮",榮耀的榮。

榮耀,就不是抱怨,也不只是做好,而是代表著生命有更高的期待,是一種主動的態度,讓人感到光榮。

一年過的真快,一下就過了。趁著還有一個月,我開始沉澱,思考,並為明年計劃著作更大的夢。



我是一個十四年的基督徒,我熱愛我的教會,以及參加的志工,包括一群有信念有孩子的結婚人士

我的生活很豐富,盡力的學習與分享生命的價值,以及我認識的神,是我畢生的目標!

就像我Blog的名稱一樣,要活著,就要懂得有夢想及希望。



我期望我的2010年,充滿愛心,走入人群及社會,滿足人心裏的需要。更多與更實際。

W.A.R.M  一直都不是我原本性格所擅長的。所以我想在2010年訓練自己,在這部份有更深刻的成長。

對我的家人、身邊的朋友、去病房關心病童與老人、深入了解青少年需要、投入心理諮商的學習..... 

我開始。為我的明年。預備。



如果,你也有同樣心志,也覺得生命該有高的期待,希望你也能與我一起,透過這個平台,彼此共勉,教學相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