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七個月了,我家的蕃薯被養的好大一隻。

先來說個笑話,話說前天去台北參加Women's Day,一進場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,在開場前便興奮的和大家一起聊天。

聊的正開心,突然有個很年輕的姐妹衝過來,拍我的肩說:請問~你是草莓嗎?

草莓?哈哈哈,我心裏想,這什麼東西?草莓?我說:哈,我不是草莓,恩~我是地瓜。哈~

搞半天,她認錯人啦,他以為我是一個"很年輕"剛受洗的姐妹,草莓~哈哈。

唉唷,我是蕃薯的媽啦~~ (心裏暗爽中,至少沒有把我認成老媽媽,耶~我是水果姐姐,哈)

說起我家蕃薯謙,自從滿七個月,副食品的需求量爆增到我這老媽都沒時間吃飯。

早上7:30起床,先灌180cc的牛奶一罐再說:



喝完牛奶,帶他們到樓下玩:



玩完後,十點睡到十二點,要來吃中餐,通常先吃上"和大人一樣大碗"的稀飯,吃完若沒有飽就會開始鬼叫:


好吧,只好再給他吃顆蘋果,小顆的可以吃完一整個:



吃飯中的蕃薯謙,腳都是蹺起來像個工人一樣,看到右側的三張圖了嗎?吃完要幹嘛,消化快出名的蕃薯謙,吃完蘋果後準備大便:


吃完飯後,丟到遊戲床玩一下,玩到哭再抱起來,通常大概最長能撐到半小時:



1:30先幫蕃薯謙洗個澡,哇塞,光溜溜地,有夠可愛吶~



玩到2點半準備睡午覺,通常要再喝個180CC的牛奶才能去睡。

睡到傍晚起床,先喝180CC的牛奶,然後吃餅干,喝果汁,再鬼叫就得再補上個半根香蕉@@

晚餐,他是和我們一起在餐桌前吃的,也是一大碗和大人一樣的稀飯~



通常傍晚起床後,就不再小睡了,尤其是看到爸爸回家,絕對是要玩到底,玩到9點喝完180CC的牛奶才去睡,可以睡到隔天早上7,8點。


我的一整天,就在餵他吃吃喝喝中渡過。我通常不太記得自己有沒有吃,就算有吃也不太吃道自己吃了什麼@@

不過,蕃薯謙可是愉快的很,能吃絕對不手軟,什麼都好,能玩絕對不去睡,一定要給他笑到翻掉,就這樣,我們一家常在歡樂中渡過,真是享受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