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蕃薯謙,在我肚子裏就很會吃,懷馨馨姐,我是吐到生;懷蕃薯謙,一整個餓到生出來。

從蕃薯謙五個月開始,想要和大人一樣用嘴吃東西,看他吃成這樣,有夠享受的。



蘋果泥、芭樂泥、稀飯、紅蘿蔔、果汁、餅干、蔬菜泥、牛肉泥、雞肉泥....

是他到目前為止吃過的東西。

其實第一胎照書養,第二胎照豬養還是真的,我倒是沒那麼認真在弄吃的給蕃薯謙了@@

但說到吃,也是難不倒我們一家,聽到別家孩子像是張翼弟弟和林小寶小時候,要吃東西都要壓著他們,否則不會長大,哈,我們家-只有吃太多的問題啊~



當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,蕃薯謙會跟著動他的嘴巴、舌頭,動的好像他也在吃一樣,就是告訴你,我也要吃,再不然就是一直盯著你手上的食物或飲料看,目不轉睛,順便再流幾條口水~

看來,我也不能再混了,總得開始讓他吃東西,前天老媽還特地打電話來說,大骨和菠菜不能一起煮,說是動物鈣和植物鈣不能放一起,還真仔細@@

而且馨馨姐也一直搶著吃蕃薯謙的食物,真是,沒味道有什麼好吃的啊~

下週,蕃薯謙就六個月囉,看他長的頭好壯壯,真有成就感,哈。

唉,你們都可以一直吃,留下我這個還沒瘦回來的老媽,我也好想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